小企鵝

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To:1號~5號ㄉ話

To:翁大為
老爸~~
要畢業了!!不管你國中獨哪?!我永遠會記得你這個超級無敵天才老爸ㄉ!!有沒有很感動啊!!
To:熊胤學
熊哥~~
謝謝你常常幫我做小事情!! 要畢業了!!你一定一定要記得我喔~~祝早日康復~~加油加油!!
To:黃群祥
欸  ~~大少爺!!小心點!!到時被哪個看你不太‧‧‧ㄉ人‧‧‧喔~~不過你還是有優點啦!!別問我!!
To: 邱聖棋 
老媽~~
畢業後不能看到搞笑!!我會很無趣ㄉ!!我有沒有很乖啊!!恩~~我是個狠乖ㄉ女兒~~
To:  簡證峰
大恐龍~~
希望國中能跟你同班!!不要胡思亂想喔~~我只是覺ㄉ你很好玩而已!!知不知道了啊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要常來灌灌水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