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企鵝

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

To:6號~10號ㄉ話


To:陳立原
哥哥~~   
對你~~我只能說:「無言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好啦!!我認為你5、6年級比3、4年級還 ~~
To:陳霖
丞琳~~
你這小子!!〈你啊~~是大子才對~~〉在欺負我給我!!你就給我試試看~~知不知道?!
To:林韋磬
 磬仔~~
別再使用老招了啦 ~~別以為我那ㄇ笨~~那些不知道是幾年前ㄉ招數囉~~你還活在過去ㄚ!!
To:陳耀宇
阿公~~
老當益壯喔~~體力還很好啊!!加油~~你可是我媽男生為一一個印像很好ㄉ男生啊!!不要亂想!!
To: 李兆恆
東東~~
你很煩喔~~就跟你說:「不要亂教我ㄧ些怪怪ㄉ東西了!! 」聽不懂是不是?!比我還色喔!!

1 則留言:

要常來灌灌水喔!!